码迷,mamicode.com
首页 > 其他好文 > 详细

淘宝推广专用名词解析

时间:2020-04-20 11:57:37      阅读:118      评论:0      收藏:0      [点我收藏+]

标签:cps   其他   淘客   淘宝   收费   付费   解析   收藏宝贝   淘宝推广   

CPM=CPC*CTR*1000(千次展现出价不变,想要平均点击花费变低,点击率要高)

CPM(千次展现收费,买1000次展现的费用)

CPC(平均点击花费,投放的广告,消费者点击一次的费用)

CTR (点击率:点击量/展现量)

CVR(转化率:直通车的点击转化率=成交笔数/点击量)

ROI(投入产出比:直通车总成交金额/直通车总花费)

PPC(点击单价:总花费/总点击数)

收藏率:收藏宝贝数/点击量

加购率:直接购物车数/点击量

利润的基本常识:

毛利润:售价-产品成本。   售价是100, 拿货成本是50, 其他推广费用、快递、包装等费用是40元

毛利率:(售价-产品成本)/售价

净利润:售价-产品成本-推广费用-快递费用-包装费用-人工房租水电-**费用

净利率:(售价-产品成本-推广费用-快递费用-包装费用-人工房租水电-**费用)/售价

直通车利润测算:

1.盈亏平衡点的ROI:

毛利率的倒数:如果A*B=1,那么A与B互为倒数,毛利率的倒数=1/毛利率,1/50%=2

2.直通车盈亏:

总成交金额*毛利率-总花费,93,274.69*20%-10,076.83=8578元

3.合理最高PPC

毛利润*点击转化率,50*0.02=1元

直通车扣费的公式:(下一名出价*下一名质量得分)/自己的质量得分+0.01元

互联网广告付费方式:

CPC:点击——直通车

CPM:展现——钻石展位

CPS:成交——淘客

淘宝推广专用名词解析

标签:cps   其他   淘客   淘宝   收费   付费   解析   收藏宝贝   淘宝推广   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maidaishe/p/12732134.html

(0)
(0)
   
举报
评论 一句话评论(0
登录后才能评论!
© 2014 mamicode.com 版权所有  联系我们:gaon5@hotmail.com
迷上了代码!